Some of your Questions:

Q.1 ATM退款說明

哈妮小屋 自確認收到您的退貨商品後,將於7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內以匯款方式匯入您指定帳戶中,並將個別通知退款完成。

Q.2 信用卡退款說明

完成退貨手續,哈妮小屋 確認收到您的退貨商品後,即向銀行辦理退款事宜。 1.退款至信用卡帳戶時,銀行一般需要5至7個工作天處理(送交原刷卡銀行申請退款日起算),並以一筆負項的款項出現。 2.由於每位持卡人與所屬銀行約定的結帳日不同,該筆退款交易不一定當期沖銷,刷退款項可能列於本月或次月帳單,但若是繳款期限將屆,但退款仍在辦理中,則需要先行繳款,以免造成個人信用不良或是滯納金問題! 3.若有問題,可向您的發卡行洽詢或與 哈妮小屋 客服人員 聯繫,我們會盡快幫您處理。

Q.3 退貨說明

【退貨說明】

※ 如要寄回請將產品正貨原包裝寄回~謝謝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(1).我們是小本經營,退貨的運費將由消費者自行吸收喔!(請會員們要注意這條喔!)

(2).哈妮小屋為販售食品之廠商,如要退貨請在收到商品當天辦理退貨事項,遇期一概不受理。因食品本身的賞味期限有限故不接受7天鑑賞期之說,請見諒。

Open Imagination